申请韩国留学就有学费减免机会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申请韩国留学就有学费减免机会哦

       

不少中国学生会先到韩国大学的语言堂学习韩语,再升读本科课程,他们疑惑通过这种途径入读韩国的大学,还能不能申请到奖学金呢?学生无论是在国内已经获得足够申请入读韩国大学的韩语成绩,还是没达到TOPIK3级的入学申请条件,先到大学的语言堂学习韩语再升读本科课程,都享有同等的机会申请到奖学金。学校方面会根据学生的高中成绩与韩语成绩进行选拔,学生不用担心。韩国大部分大学都为外国留学生设立非常多的奖学金制度。譬如汉阳大学和高丽大学,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新生奖、语言成绩优秀奖等各类奖学金。中国留学生只需取得优秀的高考成绩、或高中平时成绩,甚至是语言成绩,在申请入学时就有机会申请到奖学金。


汉阳大学的奖学金申请要求:


(1) 精英新生奖学金(Elite Scholarship Program)


奖学金申请条件:需要提供高中校长推荐信,高考成绩和汉阳大学入学考试成绩


奖学金金额: 特等奖学金学费100%减免,1等奖学金学费50%减免


奖学金申请流程:中国留学生当中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,申请入学时可以同时申请奖学金。学校从提交规定材料者中进行选拔。


(2)汉阳国际奖学金(HISP)


奖学金申请条件:本科或研究生,高中/本科阶段毕业学校全学年的平均成绩在满分100分中80分以上者。


奖学金金额: 通过材料审核,依次按照100%、70%、50%的比例给予奖学金。


奖学金申请流程:网上报名时申请


(3)语言成绩优秀奖学金


奖学金申请条件:语言成绩优秀者,包括TOPIK5级以上,TOEFL IBT 90分以上或者IELTS6.5以上(仅限2014年4月25日之前交语言成绩证明的学生)


奖学金金额:减免第一学期学费的30%


奖学金申请流程:学校直接根据学生的入学申请,从符合要求者中选拔,学生不用申请。


(4)汉阳优秀奖学金(HIEA)


奖学金申请条件:前一学期平均学分(GPA)为3.0以上, 同时持有TOPIK证书(级数无关)和参保的学生


奖学金金额:通过材料审核及面试,根据排名依次按照70%、50%、30%的比例减免学费。


奖学金申请流程:学期中按照申请期间申请


高丽大学的奖学金申请要求:


(1)新入生奖学金


奖学金申请条件:成绩排在申请人数6%以内。


奖学金金额:减免第一学期学费的35%,50%,100%


(2)外国人奖学金


奖学金申请条件:全额奖学金要求平均分3.3以上 每学期须取得12学分才能维持;半额奖学金要求平均分2.8以上,每学期取得12学分才能维持


奖学金金额:每学期学费减免100%或50%



      陕西中卓留学 西安韩国留学 韩国留学中介;029-85277601 QQ1134924988 微信sxzzlx https://www.sxzzlx.com

 

评论

© 西安留学陕西中卓留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