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韩国艺术表演 设计专业介绍

留学韩国艺术表演 设计专业介绍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艺术,是个比较大的范畴。比如音乐、舞蹈、表演,都属于艺术。不得不说,韩国在艺术方面的教育真的是非常成功的。

韩国培育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男神女神,都是对其艺术教育的肯定。韩国除了影视剧意外,像室内设计这类的专业也是处于亚洲一流水平的。

韩国很多的私立学校都是由财团创立的,教学条件非常优秀,对优秀的学生提供的奖学金也非常丰厚。很多财团本身就有报社、电台、画廊等子公司,学生在校期间的实习机会非常多,而且毕业后去这些地方就业的可能性也非常大。

韩国的很多综合实力非常强的综合性大学,也都有开设艺术类专业。韩国是一个小语种国家,在学好韩语的同时,再掌握一门艺术,就会为回国后的就业也增加砝码。

目前平面设计、服装设计、视觉多媒体和化妆造型等专业比较热门。首尔国立大学、国立安东大学等综合性大学以综合实力强而吸引学生,而启明大学、大邱加图力大学、釜山东义大学等私立学校则以不同的专业特色吸引不同的学生。

同时釜山、大邱地区是艺术类学生比较热衷选择的地区。因为这些地区的地方电视台都是由财团支持的私立电视台,和学校的高档电视节目制作设备相比,地方台本身没有比较高档的设备,所以很多电视节目制作是由学校来完成的。这样学生就有了很多实习的机会,并且可以通过实习得到一些经济补贴。

一般艺术类专业需要学生具有一定的专业基础或者天分。有些导师也会接受一些具有强烈爱好但还没有基础的学生,但如果一段时间后学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,教授也会提出转专业的建议。虽然中国学生一般比较勤奋刻苦,书本理论知识比较扎实,面试时也给老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。但中国学生准备的申请材料往往“没有个性”,这在注重个性化培养的韩国大学申请上略显劣势。

所以在准备申请材料时,有世纪华旅留学这样的正规机构的老师帮忙指导,会让学生的申请材料更加个性化,更有针对性,从而更有竞争力。

如需了解更多留学相关资讯,欢迎关注陕西中卓留学;029-85277601 QQ1134924988 微信sxzzlx https://www.xazzlx.com


评论

© 西安留学陕西中卓留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