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日留学生的心声:我为什么选择去日本留学

赴日留学生的心声:我为什么选择去日本留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众所周知,日本虽然是个小国家,但经济发展的很快,是亚洲最发达的国家。所以日本是众多学生选择留学的国家。除此之外,选择日本留学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。

一、日本是一个高度重视教育的国家

日本目前各类大学有一千多所,这些大学便是日本发展的原动力。并且日本政府投入巨大的教育经费,仅东京大学一年的投入就达到2200亿日元以上,约合160亿元人民币,这个数字实在让人惊叹不已。

二、便于就业

日本经济发达,涉及中国市场的公司很多,所以会日语的中国人的就业率相对较高。国内各大学外语系中,日语系的就业率都名列前茅。

三、日本政府高度重视吸收外国留学生

日本少子化和人口高龄化使得日本国内生源日渐不足,于是日本政府推出“三十万留学生计划”,并加大了对留学生的支持力度。除了在学费及医疗费、交通费上的补助外,日本法务省将留学日本毕业后在日停留时间由原来的半年延长至1年,这样更加大了毕业后留日工作的机会。

四、日本留学性价比较高

比起美国或是英国这些留学费用超高的国家来说,日本留学从性价比来说,是很不错的选择。

五、日语易于中国人学习

首先发音简单。其次由于日语的很多发音是从中国唐代开始陆续传入的,所以单词易于中国人记忆。而且日语中有大量的汉字,很便于国人学习。

综上,就是留学生们选择日本的原因啦!你想要去日本留学的原因是什么呢?

目前日本语言学校2020年10月生火热报名中(抓紧时间抢位吧)

陕西中卓留学专注办理日本留学20余年,具有丰富的经验,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,帮同学们成功赴日。029-85277601 QQ1134924988 微信sxzzlx https://www.xazzlx.com

评论

© 西安留学陕西中卓留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